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资产评估协会与两院校实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7 09:18 阅读次数:1618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先后与山东省工商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签订协议, 一致同意利用各自资源及优势,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和两个学院认为,评估机构、高校领域内都具有高度的专业性与影响力,发挥各自优势,实行强强联合,对学院建设、评估机构转型升级是一个全赢方略。为此双方确定,加强深度交流合作,建立行业实践与定向招聘对接机制,强化供需双方协同效应;利用调研、大数据分析等手段,共同研究探索未来人才的培养方案和激励措施;推进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相关专业学科产教建设;实行资源共享,推动创新成果转化以及依托双方优势特色,以党建活动为重要纽带,加强社会主义复合型人才的协同培养。   

协议确定,双方合作的领域,包括资产评估与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课程内容的设置和修订,专业课程体系的构建;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招生与就业;创新创业;人员培训等7个方面。

协议实施后,山东省工商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将利用校园网站、公众号等阵地,为山东评估协会发布合作内容相关的信息;组织专家、教授等各类人才资源,为省评估协会提供相关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服务;利用师资力量、校园场所、为省评估机构做好行业人员培训、政策法规宣传工作;优先为评估行业推荐优秀毕业生,为评估协会提供决策依据和有效信息等。

山东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表示,将充分利用好院校的场所、师资等优质资源,选聘部分优秀评估机构专业人员作为兼职教授,配合学校以授课、座谈或讲座等形式,开展资产评估行业人员培训及政策宣传,为资产评估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提供全方位指导。山东资产评估机构将利用掌握的资产评估行业企业信息,为毕业生推荐实习、就业单位;院方将利用高校资源,为资产评估专业的校会合作提供帮助。

image.png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