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国家审计署济南特派办到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进行调研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7-09 14:27 阅读次数:737

7月5日至6日,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戚明处长一行三人到省评协开展工作调研并召开座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部分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专家出席座谈。

image.png

座谈中,陈正文秘书长首先对戚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资产评估是一个服务社会、服务国家的行业,近年来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取得了长足发展,并就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现状进行了介绍。

审计署济南特派办戚明处长表示,具体工作中,资产评估与市场息息相关,不可分割,为增强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的了解,解决实务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专门展开本次调研,最后,特别对协会本次工作的支持、与会专家的参加表示感谢,并就接下来专业支持、业务合作等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中,各位机构代表围绕调研议题,分别发言并进行了讨论。近年来,协会一直致力于行业规范和监管的相关问题,始终坚持严、强、深监管的监管理念,严格净化执业环境,接下来协会也将从会员利益出发,加强会员维权等方面的工作,对行业中存在不公平、不公正的问题重点研究,着力解决。最后,陈正文秘书长表示,围绕座谈中提到的有关问题,协会将全力配合与支持审计署做好有关工作,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更好地发挥在市场经济中的作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