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议成功召开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09 17:37 阅读次数:1255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确保山东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平稳顺利开展,省评协于9月7日至8日,在潍坊成功举办山东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会议。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作考试工作布署,省评协副秘书长吴蔚主持会议,全省各考区负责人及考试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在讲话中指出资产评估师考试是国家职业资格考试。今年在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组织考试工作,我们要积极通过多种渠道争取有关部门的配合,要按照上级领导的要求和期望,用心用力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今年考试工作圆满顺利完成。对今年的考试工作作了以下布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考试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做好考试工作的重要性。精心组织,周密布置,务求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细致更周全,全力以赴确保考试和疫情防控双安全。二是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严格按照山东省《全面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方案(第六版)》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完善各项措施,扎实推进各项考试考务准备工作。三是及早筹划,做好多种应急预案,确保考试及疫情防控双安全。根据中评协《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手册》的要求,加强考场管理,严密组织考试。四是切实做好高质量服务工作。制定并及时下发考生须知,考前不间断的给考生发送考试期间的注意事项及温馨提示。五是关注网络舆情,及时回应社会关切。严格落实机考服务考核评价机制;要积极营造诚信考试环境,增强从严治考的意识;及时有效应对舆情,切实为考生担当尽责。

吴蔚副秘书长对今年的考试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布置:一是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报备工作。根据省防疫指挥部的相关要求,做好相关报备工作。二是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各考区严格落实考试期间的各项防疫工作。三是加大了服务考生温馨的举措。考试机器超排、优先隔位后穿插、编排备用考场等。四是学习考试工作手册相关要求,并进行了专项培训。

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是我省考试工作凝心聚力、汇聚全体考试工作人员的能力、责任、担任的重要会议,为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和考试工作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组织保证。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