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资产评估协会与山东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02 17:44 阅读次数:637

1129日,山东品牌建设促进会杨俊青秘书长一行到省资产评估协会,就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业务监管等品牌建设方面与省评协就合作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陈正文秘书长首先介绍了山东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情况,对当前行业形势,机构基本情况及业务开展范围进行介绍,并围绕协会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人员设置、对外宣传等方面进行简要说明。陈秘书长表示,省内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突飞猛进,资产评估师人数、机构数量、收入均有大幅提升,各行各业对资产评估的发展给予高度肯定,行业地位也在不断提升协会作为管理界,始终致力于机构品牌建设的开展,高度关注机构对品牌等无形资产的价值评价和评估。通过本次合作,协会会尽最大努力,支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的开展,为推动省内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品牌建设促进会充分肯定了资产评估行业地位及发展前景,就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的开展表明了合作意向。并表示要做好品牌价值评价工作需要借助依托省评协平台,与专业的评估机构进行对接,为品牌价值评价提供依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