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评协参加中评协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4 18:18 阅读次数:562

4月13日,中评协以视频方式组织召开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对外宣传部郝晋宏主任主持会议,山东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秘出席会议并代表发言。在2021年度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中受表彰的地方协会秘书长参会并发言。

image.png

中评协李静波副秘书长指出本次会议旨在于为扩大行业的社会影响力,更好地服务会员,加强新时代中评协的行业宣传工作的目的展开,听取地方协会对中评协行业宣传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完善行业宣传工作。

山东评协首先发言。吴蔚副秘书长首先对中评协的宣传和指导表示感谢,并指出中评协新升级改版的网站色彩、版面引人入胜、内容更加丰富多彩,更新频率和实时性更加完善。并从宣传理念角度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打造业内宣传精细化和特色化。业内宣传建议要走“专业型”,向“精、深、特”方向延伸。建议在网站、公众号开辟热点话题、互动讨论、专家答疑环节;建议增设微视频栏目,提升话题活跃度和点击量;建议开设线上培训班,将继续教育培训普及和延伸;建设中评协官方杂志开设专栏,贴近资产评估业务,形成导向性;二是提升业外宣传的社会认知度和认可度。业外宣传走“普及型”向“广(泛)、(容)易、实(用)”方向定位,把高深、专业的事情通俗易懂化,建议提升刊物的级次;开设专题专栏,吸引业外人士参与,丰富杂志内容。

image.png

中评协对外宣传部郝晋宏主任对地方协会在行业宣传中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各省针对行业宣传工作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会认真梳理,丰富宣传内容,高质量地办好《中国资产评估》杂志、中评协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等宣传媒体,推动资产评估行业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中评协李静波副秘书长从三个方面作了总结,一是感谢地方协会提出的中肯意见和建议,中评协宣传部门会充分吸收,借鉴新思路、新举措,完善行业宣传;二是地方协会的发言非常真诚,作为管理部门,站位高,定位准;三是行业宣传工作对行业发展非常重要,要高度重视,加强完善。希望在中评协、省评协的共同努力下,把行业宣传工作提升一个新的台阶。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