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物资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走进社区开展防疫捐赠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17:29 阅读次数:903

疫情防控牵动人心,激发了社会各界的爱心。4月22日,省评协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及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前往济南市越秀园、戎秀苑社区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向抗疫在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送上防护服、电动喷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及泡面、火腿肠等生活物资。

社区领导对省评协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指出爱心捐献不仅是对社区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慰勉和鼓舞

陈正文秘书长亲切地与社区人员进行面对面交谈,看望社区封控隔离单元的防疫工作者,询问社区疫情防控、物资需求等情况。陈正文秘书长表示,疫情当前,社区、志愿者、物业等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中不辞辛苦,扎实抓好防疫细节,严格落实消杀、全员核酸检验和测温,守护单位和居民的健康,向他们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尽上一点绵薄之力。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的过程中,与社区一同为防疫工作做好保障。

总有一种力量激励我们前行,总有一种精神让我们泪流满面。省评协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向平凡年代不平凡的战疫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愿早日抗疫成功,万物复苏旧疾当愈。期待春暖花开再看这盛世繁华。

1.jpg

2.jpg

3.jp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