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梦想起航 未来可期

——省评协秘书长陈正文为山东工商学院授课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5-18 15:53 阅读次数:1817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 产学结合”,促进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高校资产评估专业建设,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与山东工商学院于5月18日进行了线上授课活动。本次授课有效解决了由于疫情防控因素无法与学生面对面交流的问题,由省评协秘书长陈正文主讲,山东工商学院夏院长进行了开课致辞,资产评估系主任赵兴莉博士主持并进行了课后总结发言,山东工商学院大一大二资产评估专业的学生200余名以及部分省内资产评估机构专家参加。

image.png

陈秘书长通过90分钟的线上授课,着重分享了“什么是资产评估”“评估行业发展概述”“就业前景分析”“评估机构介绍”等四部分内容,详细介绍了我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以及省内资产评估行业近年来的蓬勃壮大,从我省资产评估机构发展实际入手,深入简出地阐述了资产评估行业在社会经济中愈发重要的地位以及未来光明的发展前景,并为在校的资产评估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职业规划,鼓励同学们在校努力学习评估知识,积极参加资产评估职业资格考试。课程最后,陈正文秘书长代表省评协向在积极推动校企合作中付出努力的校领导、资产评估机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由衷的感谢。

image.png

课后,省评协分享了中评协及省评协的公众号以及省评协联系方式,以供在校评估专业的同学们及时了解行业动向。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