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行业党委召开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1 15:26 阅读次数:3306

6月20日,山东省行业党委围绕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内容,组织2022年度省行业党委成员集体学习。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财政厅会计处处长省行业党委副书记周晖,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行业党委委员省评协轮值会长、中联资产评估集团董事长周长刚,行业党委委员以及省财政厅会计处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主持。

会上,吕兰纪同志从指导思想、学习内容、学习要求三个方面对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度学习计划进行安排,从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的认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出发,深入学习《理论学习计划》十二项专题内容,落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创新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学习实效三个“进一步”的学习要求。

周晖副书记从省十二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如何落实党代会精神及行业今后五年的健康发展发表四点学习体会: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加强政治引领,做好把关定向工作;二是坚持人民至上,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密切联系群众,深入了解、密切关注从业人员合理诉求,维护从业人员的合理诉求;三是坚持改革优化,优化政务服务,增强群众满意度;四是坚持正风肃纪,认真贯彻省委“严真细实快”的工作要求和厅党组关于作风建设的三十二条具体措施,一以贯之,强化作风建设,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使命和任务。

行业党委委员陈正文在汇报学习体会时表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为我省未来五年的建设发展描绘了新蓝图,对我省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对未来五年的重点工作,有了明确的思路和精准的把握,结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的工作成绩,就如何贯彻落实好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从“把牢方向不动摇”、“高标定位不懈怠”、“紧盯重点不放松”、“管党治党不松劲”“以上率下做表率”“勇于担当重实干”六个方面表达了把坚持党的领导作为立身之本和履职之要,也表达了对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 做精做专”,奋力走出一条具有山东特色现代化评估之路的信心和决心。

王元强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创新学习方法,注重学习效果,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要狠抓落实,加强落实监管职责,及时有效的服务好从业人员,提高从业人员满意度,强基固本,稳扎稳打,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全面推进行业党建工作落实落地;要安全生产,确保用人、用工、工作环境安全。

2022年,省评协将按照省行业党委的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具体的推动行业党建工作落实落地,确保行业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坚定不移的以高质量党建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