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第十七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成功举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04 15:50 阅读次数:3722

7月2日,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指导,全国资产评估教育研究会主办,山东工商学院会计学院承办,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协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在烟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全国各地资产评估理论界与实务界的各方精英汇聚、行业大咖云集,登场嘉宾妙语连珠、金句频出,为资产评估行业发展与专业研究献计献策。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张更华,考培部主任周振国,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周晖,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受邀出席论坛。

论坛合影.JPG

张更华致辞近景.JPG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书记、秘书长张更华致辞

陈致辞近景.JPG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正文致辞

自2006年起,中国资产评估教育论坛已经圆满举办17届,是中国举办时间最长、举办次数最多的资产评估学术论坛,承办单位有南京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诸多财经类高校,现已成为资产评估本科院校沟通交流最重要的学术平台之一。

为期一天的议程内,论坛会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分别在主会场进行了主题报告和四个分会场进行了平行论坛论文报告讨论,数位理论界与实务界的专家分别参与了论文评比。整个论坛共收到95篇论文,共评选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2篇、二等奖3篇、三等奖6篇、优秀论文20篇。颁奖环节上,中国资产评估协会考培部主任周振国与我会秘书长陈正文受邀分别为特等奖、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jpg

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和专业研究,离不开理论与实务界专家精英们的不断创新支持,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不仅在全国范围内对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有积极意义,更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做大做强 做精做专”有巨大的推动。

00002619.JP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