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第三期高端人才选拔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7 16:55 阅读次数:1482

9月24日-26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圆满完成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选拔工作。省评协陈正文秘书长等相关领导全程指导选拔考试的各项工作,现场参加笔试监考,并对考生进行面试。本次选拔共有来自全省各资产评估机构的63名符合条件者报名,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0名考生脱颖而出,被确定为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对象。

本次选拔分为个人申请、单位审核、笔试、面试四个环节,目的在于选拔政治素质高、专业功底深、业绩卓著,具有较强组织协调能力的优秀资产评估人才进行重点培养,以推动我省资产评估行业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培养一批符合经济社会发展要求的高素质、复合型高端资产评估人才。

笔试采取“统一标准、闭卷考试”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理论基础、专业能力。考试全程严格遵守防疫要求,全体考生遵守考试纪律,考场井然有序。

image.png

面试采用“抽签分组、开放答题”的方式,重点考察考生的语言表述、应变能力及管理水平,考生采取抽签的方式决定面试小组以及面试次序,面试考试严格按照要求计时作答,面试官根据考生的现场表现进行综合评分。

image.png

本次选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和选拔工作规律,选拔计划得当,组织周密,整体工作安全稳妥顺利。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