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服务科创金融,贡献评估力量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08 11:28 阅读次数:338

9月30日,历下区“五位一体”科创金融新生态启动仪式暨济南(历下)国际人才创新中心开园一周年活动隆重举行。在省市区领导、科研院所专家教授、园区入驻企业的共同见证下,山东正源和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与济南(历下)国际人才创新中心及运营方东华园区运营管理(济南)有限公司举行了服务科创金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21008112736.jpg

去年十一月,济南市获批全国首个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为科创金融相互赋能拓展了新空间。当前,济南正在加快推进全国首个科创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历下区按照市委要求,充分发挥金融业集聚的优势,着眼破解“双创”企业成长和金融赋能的痛点、堵点、难点,创新“五位一体”科创金融新模式,努力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案例。在“五位一体”科创金融新生态体系中,一套“六融合”平台来服务为科创型企业送去澎湃动力。“信、评、保、贷、投、易”等金融因素融合一起服务科创企业,形成了以“诚信和增信”为首要因素,以“交易转化”为最终目标,“评估、保险、贷款、投资”等因素保驾护航的科技企业全方位培育服务体系。“评估”也成为科创企业全生命周期金融生态服务系统中的关键环节。

资产评估行业是现代高端服务业,是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专业力量。相信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山东正源和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秉承“信誉为本、质量为命、客户为上”的执业理念,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原则,用专业知识为科创金融健康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会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