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积极组织集体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17 09:10 阅读次数:674

2022年10月16日上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共15人,集体收看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直播,同心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开幕式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简要的沟通交流,就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形成了一致意见。

image.png

大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时时被讲话精神所感染而倍感振奋和激励,会议室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当李克强总理宣布大会开幕、全体起立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集体跟唱,共同感受祖国强大、人民富裕之幸福与光荣。当习近平总书记总结到,十年来,我们经历了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听到“这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团结奋斗赢得的历史性胜利,是彪炳中华民族发展史册的历史性胜利,也是对世界具有深远影响的历史性胜利”时,会议室里不禁响起长时间的掌声。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坚定地强调,要增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志气、骨气、底气,不信邪、不怕鬼、不怕压,知难而进、迎难而上,统筹发展和安全,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打开事业发展新天地时,联想到当前资产评估行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和新困难,会议室内瞬间引燃共鸣和热情,大家都情不自禁地再次爆发热烈的掌声。

image.png

开幕式结束后,陈正文秘书长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非常重要,讲话中提到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坚持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等重要阐述,对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具有重要十分的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协会全体人员务必要继续收听收看会议实况,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斗志,周密谋划新形势下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狠抓评估质量和自律管理,加强行业队伍特别是青年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协会工作水平,积极服务和团结全省资产评估机构、从业人员更好地投身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奋力开创行业发展新局面。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在此时召开非常及时、非常重要,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坚持以会议精神为指导,继续巩固和发扬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好的经验做法,充分发挥协会人员队伍年轻、积极上进、团结作为的优势,进一步加强团结,刻苦钻研资产评估理论和实践,切实增强整体工作能力、提高服务水平,在推进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开创新局面、再创新辉煌的历史征程中交出青春答卷、做出协会新贡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