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会联合 推动行业发展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20 16:43 阅读次数:344

10月20日,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发展,加强行业与高校专业联合,协会特邀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教授,副主任郭晓日副教授等一行六人到访协会进行座谈研讨,省评协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座谈中,陈正文秘书长就行业发展现状进行简要介绍,与会人员就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资产评估机构人才需求及培养、校企联合新方向等内容进行了充分沟通。葛锐主任等老师也表示,专业应当植根行业,以行业沃土反哺专业发展,校方将在接下来的教研任务中,增强与行业的联系,寓教于学、以实践带动教研开展,为行业培育更多专业人才。

接下来,协会将紧密落实资产评估行业发展方向探究及专业人才就业等问题,推进专业人才行业内发展,通过沟通调研、跟踪学习、实习就业等方向,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新专业人才,培育新生力量,进一步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