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次集训圆满结束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5:02 阅读次数:1245

10月31日-11月5日,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次集中培训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圆满结束。此培训是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按照行业高端人才发展战略的要求主办,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承办的行业高端人才培养工程。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正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

image.png

按照培养方案,未来三年内将会对学员们进行多次集训,总学时为60天。目的在于通过高端人才项目培养,打造一批具有相当业务知识和专业水平、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能够提供综合性高端服务的复合型高端人才,发挥高端人才的引领和辐射作用,推动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人才队伍整体素质的全面提升,为经济社会建设和评估行业发展提供人才保证。

陈正文秘书长在讲话中首先对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的支持表示了感谢,着重强调了人才尤其是高精尖人才对行业发展的重要性,以及作为行业骨干的学员们肩负的重大责任。对学员三年的学习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把握机会、严守纪律;二是要学以致用、学用相长;三是要注意团结、互学共鉴;四是要保持联系,加强协作。

image.png

为期一周的集训,既有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诚信馆现场教学的“不做假账”与“诚信”教育的开学第一课,也有促进新班级新同学相互熟悉的团队建设,更是聘请到中评协杨松堂副秘书长、上海市委党校李猛教授、复旦大学博士生导师殷醒民教授、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博士生导师、中评协资产评估准则技术委员会委员汪海粟教授等行业内专家为集训班授课,参训学员表示通过参加集训对个人未来发展有更深的感悟,对资产评估行业的光明前景充满希望。

高端资产评估人才是资产评估行业的宝贵财富,也是未来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中流砥柱。本次高端人才培养项目的成功组织,必将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下一步发展带来新启发,产生新动力。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