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深入推进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纵深发展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1 14:48 阅读次数:401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段时间指导行业建设的头等大事,以基层党组织建设构建行业先进文化,以落实二十大精神强化职责使命,以铸魂强基推动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切实引导行业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实现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11月17日上午,山东省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召开会议,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组织部杨原田副部长在省级行业党委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交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就下步在全省行业深入宣传贯彻做出部署安排。山东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王元强,行业党委副书记、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处长周晖,行业党委委员、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正文和其他委员参加学习交流。

王元强同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列入明年省行业党委工作重点,纳入行业党校学习计划,突出抓好行业党建工作,行业各机构年底前全面实现党建入章。要加强党的群团建设,强化党员和骨干的培养,加大一线工作人员党员的发展力度,加快薄弱党支部的整改提升。要利用好信息化手段创新党组织生活,健全完善党务工作者队伍,督导行业依法执业、合规运营,确保全省行业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征程中走在前、开新局。

会议结束后,陈正文秘书长立即组织传达学习,就下步贯彻落实工作做出部署。一是要深入贯彻行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坚定不移地坚持党对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统一领导,突出抓好行业党建教育和党员培养,深化行业党的组织和工作“两个覆盖”,兼顾行业统战工作,推动行业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取得实效、长效。二是要系统谋划、科学推进行业整体发展。根据党的二十大精神和这次会议部署,进一步调整优化全省行业发展思路和规划,修订完善三年发展计划,引导全行业更有力地增强专业服务能力,提高专业服务质量。三是要点面兼抓,促使行业发展点上增色、面上添彩。立足服务行业基本点,以加强行业自律为抓手,突出抓好会员服务、考试培训、业务拓展等“十大任务”“六大创新”等重点工作落实,强力带动全行业实现更大力度、更高起点、更好发展。四是要加强宣传发动。充分利用协会网站、手机APP客户端,以及国家和省里的相关媒体平台,加大行业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宣传发动力度,把党的建设、专业服务、行业发展等与大会精神落实结合起来,把贯彻落实情况纳入行业自律检查等日常监管工作中,切实保证全员发动、全体参与、全程增效。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