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抢抓机遇促进行业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24 09:42 阅读次数:504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积极响应行业发展需求,深入贯彻《中评协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的通知》精神,持续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在加强资产评估信息化体系“四化”建设,深入推进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方面取得了一定进展。

11月23日上午,小尺网络公司袁智敏董事长、聂宏江总经理一行到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专题调研行业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意见建议,介绍中评协在全国行业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进展和部署,商谈下步在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加快信息化建设的计划安排。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陈正文秘书长,吴蔚副秘书长、朱彪主任等人陪同参加。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首先感谢小尺网络公司近二十年对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的服务和贡献,对袁智敏董事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省行业信息化建设总体情况,指出在我省深入落实“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在全行业积极应对疫情反复挑战、踔厉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重要时刻,公司主要领导专程来山东调研,是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建设和行业发展的充分肯定与信任,既是我省行业信息化建设的一次重大机遇,又是一次考验。我们一定要抓住这一有利时机,积极响应中评协的统一安排,结合我省实际,扎实推动全省行业信息化建设再上新台阶,确保高质高效、提前完成“十四五”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袁智敏董事长展示了全国统一研发的资产评估业务管理系统,充分肯定了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抓行业信息化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实际成效,为全国加快研发应用统一的信息化系统提供了有益的借鉴。强调这次来山东就是进一步征求对该信息系统的意见建议,以利及时调整系统设计,为各省提供个性化的定制服务,加快推进应用全国统一的信息化系统。

会议就山东省如何推进应用全国统一的信息化系统达成了一致意见。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