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走出去”战略实现“零突破”“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于近日正式成立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16:37 阅读次数:543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始终把带领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作为首要工作理念,持续解放思想、加大力度,加强内引外联,完善制度措施,对内积极建机制、搭平台,促进机构强强联合、强弱联合、跨界联合,全力支持做大做强;对外积极架梯子、做红娘,大力支持机构走出去,打造区域品牌、国内品牌、国际品牌,取得了可喜成效。

2022年11月29日,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走出去”战略传来喜讯!经国家市场监督总局批准,坤信国际资产评估(山东)集团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于当日正式挂牌成立!

2019年12月成立之初,该公司就秉承“勤勉专业,客观独立,发现价值”的核心理念,专注提供高质量资产评估服务,稳步深挖市场价值、拓展市场范围,通过强化自身能力建设,打造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建立严格的内部控制机制,创新优化以中台为核心的新型业务流程,建立强吸引力的绩效评价模式,实施跨区域、跨行业发展战略,实现了适时间内跨越式发展。公司于2021年初获得证券服务业务资格,2021年全国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排名第59名,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综合排名第1。目前已在郑州、合肥、济南、青岛、潍坊、济宁、威海、日照、德州、聊城设立10家子公司,在北京、河南、青岛、东营、临沂成立5家分公司,在香港、德国和新加坡设立了营业部。业务范围覆盖企业改制、证券发行上市、挂牌交易、资产重组、金融工具估值、互联网经济、减值测试等,业务足迹遍及亚洲、美洲、大洋洲。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坚定坚持“立足山东,服务全国、放眼全球”,积极优化扩展业务布局,已初步形成服务全国的基础架构和业务能力。此次名称的成功变更,既是公司实力的体现,也是国家“放管服”改革,大力支持第三产业发展政策的重大利好结果,是公司发展征途中的“里程碑”,将有力促进公司国际化、专业化、现代化、多元化战略的加速实施,有利于公司以统一的品牌形象、清晰的发展战略和高品质的专业服务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山东力量。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也将以此次品牌质变为契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力服务国家和省重大发展战略,积极应对重大风险挑战,进一步支持更多的省内资产评估机构实现“涅槃重生”和“破茧化蝶”,助力打造更多山东“瞪羚企业”和“独角兽集团”,努力增强行业总部经济,为促进全省行业加速转型升级,尽快实现做大做强、做精做专铺就“绿色通道”,为高质量完成《中评协关于印发“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的通知》部署,不断提升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的专业化、标准化、信息化、品牌化、国际化水平做出“山东答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