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顺利召开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07 15:18 阅读次数:801

2022年11月24日至12月3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以通讯方式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是在省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召开的,克服了疫情复杂变化等不利影响,取得了圆满成效,总体表现出以下特点:一是特事特办。充分考虑新冠疫情反复、防控政策要求严等因素的影响,为确保参会人员身心健康,特别是为了更好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本次会议经精心筹备,并得到省行业党委和各理事单位的理解与支持,决定于二十大会议结束后,以通讯方式召开。二是圆满顺利。会议日程丰富、进展顺利,审议通过了《山东省2023-2025年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21年工作总结》《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2021年度财务报告》;表决通过《关于推选、推荐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第六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山东评协会员代表的报告》,以及协会人事任免,朱彪同志当选秘书处副秘书长。三是高票通过。应参加会议理事57人,实际参会57人,共发放表决票57张,实收赞成票55张,弃权票2张,反对票0张,通过率高达96.5%。四是依法合规。经监事会各监事审定,本次会议内容和程序依法合规,参会人数和表决结果符合《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与本社团章程规定,表决结果真实有效。

本次会议是在全行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克服了疫情形势等的不利影响,创新会议模式,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人心、提振士气、团结一心再启新征程、再创新佳绩的目的,充分体现了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始终坚持省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党建引领和业务建设两手硬,狠抓行业党组织建设,牢固确立党对行业的绝对领导,以及在强队伍、促业务、抓监管、整秩序、优环境等方面取得的显著进步,体现了全省行业、机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跟党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下一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将坚定不移地坚持省行业党委的坚强领导,在全行业的众志成城和大力支持下,紧密团结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旗帜指引下,团结和带领全省行业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与现代财税体制改革为己任,以力求满足行业发展急需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以解决长期影响行业发展的根本性、普遍性问题为突破口,强化管理、严格自律,狠抓业务、改革创新,诚实守信、依法执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推动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持续做大做强、做精做专,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