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给机构印发《资产评估相关法律法规汇编》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15:31 阅读次数:3401

12月15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编印的《资产评估相关法律法规汇编2021》(上、中、下册)和《资产评估相关法律法规汇编2022》正式印发各机构,PDF版本同步在协会网站上公开。

该套汇编是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国家对资产评估行业服务寄予厚望,出台更多政策规范的情况下,为满足机构开展业务的迫切需要,解决在具体执业过程中面临的政策法规体系庞大、难以携带、不便查询等难题,组织山东中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汇总现行资产评估类法律法规、准则指南结集印发的。全套4册、2200余页,覆盖资产评估行业法规、准则、评估指南、专家指引、部分省市行业规范、其它相关行业规范等内容,总印500套,主要面向所有当年有资产评估业务收入的机构发放。

汇编的印发有效满足了全省机构开展业务的需要,特别是PDF版的公开,一个手机、一台电脑,即可做到即查即用,极大方便了业务开展,提高了工作效率,为依法依规、规范执业提供了有力支持。下一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将继续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理论的变化及时予以更新完善,并将积极探求更有效方法,不断提升行业专业化、标准化、法制化、规范化、科学化发展水平。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