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功举办2022年度集团内部自主培训班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2-29 12:27 阅读次数:639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坤信国际在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不忘提升员工专业能力,创新培训方式,采用全面线上的方式举办2022年度集团内部自主培训班,来自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的各分公司、子公司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得到了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的大力支持,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出席开班仪式并发表讲话,陈秘书长充分肯定了坤信集团一年来在各方面的进步与发展,同时也指出要抢抓机遇,苦练内功,全面发力,为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无标题.png

本次内部培训坤信集团从集团自身发展实际出发,结合当前各分公司、子公司业务开展情况,精心制定了各类课程,每位讲师采取理论与案例相结合的授课方式,提高课程内容的吸收率;同时,安排了团队讨论汇报的方式,促进大家相互探讨,取长补短;最后,每节课结束,就课程内容设计了考题,限时在线答题提交。

image.png

image.png

课后学员表示,此次机构内部培训受益匪浅,老师理论案例相结合,课堂上讲的知识对下一步工作有深入启发,个人相关业务能力有明显提高。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