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彰显社会担当 积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 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7 16:29 阅读次数:1413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行社会职责,切实把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作为长期政治任务,把看望慰问农村困难家庭作为加强党的执政基础、强化党的统一领导和增强行业党组织建设的一项制度化和常态化重要举措,做到细化扶贫措施、亮化工作制度、增强精准扶贫成效,积极为深入推进乡村振兴谋长远、出实招、见实效。

image.png

2023年1月16-17日,山东评协组织开展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乡村振兴、展党性光辉”为主题的乡村振兴暖冬慰问活动。省行业党委委员、山东省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副秘书长,山东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同志携同协会全体工作人员专程赶赴济宁市金乡县看望省派“四进”工作队的同志们,到高河街道办事处周油坊村看望农村低保家庭,为他们送去过年的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image.png

在农户家中,大家认真体会在党的扶贫攻坚政策的指导下,农村居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深刻领会党的农村政策的强大生命力和有效性,为广大农村居民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一心一意脱贫致富的精神所感动。陈正文秘书长与低保家庭人员亲切交谈,致以新春祝福,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面临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要坚信党的领导,相信党的政策,在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下,进一步鼓足干劲、勤奋劳动,不断巩固脱贫致富成果,尽快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省派“四进”工作队、高河街道办事处的相关领导和同志们一同看望农村低保家庭。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