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助力养老 温暖夕阳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获得新年第一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01 13:57 阅读次数:385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始终以“服务国家建设、促进行业发展、履行社会担当”为己任,努力为国家社会事业发展加油助力。多年来,山东评协积极响应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每年都从有限的经费中安排资金支持地方养老事业发展,致力为老有所养、幸福晚年抱薪添火、贡献绵薄力量。2022年底,受全国疫情防控形势的影响,山东评协在无法到场慰问的情况下,通过汇款方式,向烟台福盛老年公寓捐赠慰问金,专项用于优化养老院基础条件、改善老年人基本生活、共度平安祥和春节等。

image.png

image.png


2023年1月29日,烟台福盛老年公寓负责人蔡安民院长一行专门来协会表示感谢,并赠送“大爱无疆、善德永存”锦旗。协会秘书处班子成员与蔡安民董事长一行进行座谈并接旗。蔡安民院长介绍了老年公寓的总体运行情况,向协会一直以来对养老事业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陈正文秘书长对蔡院长等众多热心人热烈响应党的号召,积极投身养老事业的公益之举表示钦佩与赞赏;并表示,下一步山东评协将身体力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优良传统美德,继续秉承尊老、敬老、孝老、助老理念,持续开展助力养老、温暖夕阳活动,全力支持养老扶贫等社会事业发展,不断巩固党的领导地位,充分彰显社会责任担当。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