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优秀企业巡礼丨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6:34 阅读次数:1186

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国内最早从事资产、房产、土地评估和证券期货类评估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之一,拥有评估业务的综合资质,并已完成财政部与证监会证券服务业务的双备案。业务范围涵盖证券发行、上市、挂牌交易业务;公司改制、改组、收购、兼并、清算、资产重组、作价入股、特许经营、转让购买、商标、商誉、专利、非专利、著作权、专有技术、征地拆迁评估、土地评估、房地产估价、价格评估、土地登记代理、不动产测绘、探矿权和采矿权评估等。

25年来,天昊评估始终凭借“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一路创新,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最具规模的评估公司。近三年度连续获得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收入全省排名第二名,为全国百强评估机构、山东省先进资产评估机构。

公司具备先进的评估方法和调查手段,完善高效的管理体系和服务团队,是一家集人才、技术、经验于一体的资深评估机构。

现有资质

天昊国际评估具有财政部和中国证监会双备案的证券业务资产评估资格、房地产评估壹级资质、全国执业土地评估甲级资信、探矿权和采矿权评估资格、价格鉴证评估资质、不动产登记代理、乙级测绘等各专业、高水平资质。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获得荣誉

天昊国际评估凭借先进的理念、科学的管理和优良的服务品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众多客户的广泛认同,取得质量体系认证,荣获“全国百强评估机构”、“山东省先进资产评估机构”的荣誉称号,并荣获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收入第二名。

image.png

质量体系认证

image.png

全国百强评估机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合作客户

合作机构:

雄安新区土地储备中心;天津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天津土地交易中心;三门峡市国资委;山东港口金控集团;济南市财政局;济南市钢城区国资委;济南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济南历城金融控股集团;青岛市财政局;青岛国有资产运营中心;平度城发集团;威海环渤海集团;潍坊市财政局;潍坊市寿光市土地储备中心;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财政管理局;临沂市河东区财政局等。

合作银行:

image.png

合作集团:

中国华能集团;中国北方稀土集团;中国石化胜利油田分公司;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北京北化高科;上海柏荟医疗科技集团;广东省广告集团;东方资产;上药控股;水发水旅集团;万达集团;山东产权交易中心;齐鲁高速集团;青岛中石大控股;青岛全球财富中心等。

服务网络

天昊国际评估先后在北京、上海、呼伦贝尔、广东、天津、青海、贵州、内蒙古、张家口、成都、郑州、青岛、德州、临沂、泰安、济宁、菏泽、烟台、潍坊、淄博、东营、滨州等成立多家分公司,随着公司业务的发展和品牌效应的不断增强,天昊国际评估集团的分公司将进一步增加,形成全国性的评估服务网络系统。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