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以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 坤信国际集团成立党支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14:57 阅读次数:904

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和落实党和国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高度重视,在各级党委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在市行业党委具体指导下,2023年2月16日上午,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在济南正式成立并召开大会,会议由徐浩同志主持。省行业党委委员、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济南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王灵、组织委员李婧出席会议,共同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坤信国际集团6名党员参会。协会综合部主任孙献陪同参加。

图片1.png

市行业党委副书记、济南市财政局会计处处长王灵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共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的批复》,同意成立中共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图片3.png

王灵副书记对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要带领全体党员履行党的职责,要积极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二是要按照上级党组织工作要求,认真坚持“三会一课”制度,组织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各项会议记录;三是要加强党支部纪律建设,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严从实抓好管党治党各项工作。

会议最后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当选发言,在今后党支部的工作中,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扎实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强化支部凝聚力。加强对优秀员工的培养和教育,把业务骨干培养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从而实现团队建设和经济建设同步发展目标,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