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到山东召开行业宣传工作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4 15:30 阅读次数:1056

5月17日至19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对外宣传部主任郝晋宏和职员李洋到山东就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问题进行走访座谈,先后在济南、青岛两地现场了解协会、高校、评估机构行业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及存在的问题。省评协会长周长刚,轮值会长于强参加座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参加座谈并陪同座谈。

1.png

17日下午,李副秘书长一行在省评协召开了部分驻济评估机构座谈会,听取了协会和评估机构在行业宣传工作中的经验汇报。座谈会上,陈正文秘书长从山东评协推进行业宣传工作建设管理的基本情况、行业宣传工作的成功做法和基本经验、协会和机构存在的难点及原因、省评协和机构如何发挥更大作用的问题及加强行业宣传建设和管理工作建议五个方面汇报了山东资产评估行业宣传工作。

李副秘书长对山东评协在行业宣传中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山东评协宣传工作成绩的取得首先离不开协会领导的高度重视,协会上下形成了见贤思齐、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二是创新宣传主题,通过联合开办“领航家”会客厅栏目打造山东经验;三是围绕团结凝聚人心、加强两个武装,打造行业文化,将行业文化作为宣传工作主要的推动力;四是将党性宣传融入团队建设当中,通过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积极履行社会担当,引导全行业形成良好的社会风尚;五是加大行业典型宣传力度,及时推出执业质量好、商业信誉高的评估机构,为行业树立学习的榜样。他强调,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的工作,是党领导人民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胜利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要围绕中心开展行业宣传,通过更多的宣传来展示资产评估行业在服务国民经济、国家经济大局的重要作用,同时在宣传内容上要有方向性,突出宣传重点,创新工作方法,营造行业良好舆论环境。

2.png

5月18日,李副秘书长一行来到山东财经大学,同山东财经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和山东青年政治学院三所院校资产评估专业的教授、专家进行座谈。了解高校在推进行业宣传工作中的成功做法和基本经验,存在的难点和原因,听取如何更好地促进行业宣传工作。各方就进一步强化校协合作,促进资产评估专业建设以及教学科研创新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随后,李副秘书长一行到天昊国际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实地察看行业宣传工作建设情况,针对行业宣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现场召开座谈会研究破解问题的对策思路。

省评协领导班子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