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莅临天昊国际评估集团调研指导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6 16:51 阅读次数:616


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按照财政部党组的统一部署,5月18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简称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三人到天昊国际评估集团进行专题调研,山东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天昊国际评估集团董事长姚海新参加调研。本次调研着眼加强评估机构行业宣传工作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全面了解评估机构开展行业宣传工作情况,摸查、梳理和总结行业宣传工作现状及问题,研究破解问题的对策思路。天昊国际评估集团党支部书记张传江、总经理张宪海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深入察看了天昊国际评估集团总部工作场所,仔细浏览了集团文化宣传长廊,参观了集团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活动开展,观看了集团发展宣传片,听取了集团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姚海新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对中评协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集团在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机构在行业宣传工作中的难点及原因进行了汇报。姚海新董事长深有感触地说,在复杂多变的社会经济发展格局中,中评协在引领行业发展正确方向上始终发挥着至关重要和不可替代的作用。天昊国际评估集团从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党建引领,长期坚持“评估发现价值、诚信铸就行业”的评估精神,坚决把加强集团文化宣传工作作为提升集团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的重要手段,促进集团长足进步与可持续发展内存动力,得到了中评协领导的长期关心、支持和帮助。

天昊国际评估集团自成立以来先后取得了包括证券资格、资产评估、房地产评估、土地评估、探矿权采矿权、测绘、土地登记代理人、价格鉴证在内的8项资质。25年来,天昊国际评估集团恪守在长期文化、宣传建设中形成的“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以“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矢志创新,勇于开拓,注重行业协作发展,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极具规模的综合性资产评估机构之一,2022年山东省资产评估机构业务收入排名第一,稳居全国百强评估机构。天昊国际评估集团用无数次的实践、不懈的努力赢得了社会的尊重、政府的认可、市场的信赖,对深化国有企业改革、维护市场秩序、防范金融风险、维护社会公共利益和国家经济安全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充分肯定了天昊国际评估集团在创新业务探索与实践、人才队伍建设、行业贡献、社会责任、行业宣传,以及集团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与成绩;指出集团文化宣传要始终服从和服务于党的全面领导,狠抓集团党建工作,不断强化行业文化宣传,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发展力。他强调,“党员活动室”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是党组织团结党员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场所,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经常性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室,为促进行业党建与集团建设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新路、创造经验和成绩。

image.png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行业关心的宣传工作、人才激励、执业风险、企业文化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天昊国际评估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新激励,不断强化战略平台,积极开拓国内市场,以“追求完美,创造卓越”的经营理念、“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为宗旨的企业文化,强化党建引领,深耕评估行业,推进业务创新争先,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快捷的评估咨询服务,力争打造全国一流的评估机构,不断开创评估行业建设发展的新局面。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