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陈正文秘书长参加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乔迁庆典暨机构发展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8 阅读次数:425

5月26日上午,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于青岛市崂山区举行隆重庆典,热烈庆祝公司乔迁新址。青岛市财政局、崂山区政府和相关省、市行业协会等的领导到会祝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应邀出席并致辞。

image.png

陈秘书长首先祝贺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乔迁之喜。指出在全省行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群策群力、抢抓机遇,大促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刻,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喜迁新址,为公司下一步更好发展创造了更加有利的条件。强调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作为最早取得证券业评估资质的大型资产评估机构之一,综合实力在全国行业位居前列。山东分公司作为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在山东省的唯一分支机构,着眼全省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积极服从和服务于青岛市经济社会发展,以高质量的执业水准和高品质的专业服务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青岛实践,在许多重大项目和特殊资产评估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被评为“山东省先进资产评估机构”,多人被评为“山东省先进资产评估师”。新形势、新使命,新起点、新担当,希望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要依托全省和青岛市经济腾飞的有力优势,借助乔迁之喜和当地政府的有利政策,进一步抓住机遇、凝神聚力,牢固树立发展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发挥专业优势,携手全行业,更好地推进国家、山东省、青岛市经济社会重大发展战略的加快实施,共同促进全省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在青岛期间,陈秘书长还会同全国人大代表、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党委书记、董事长朱建弟召开座谈会,就机构健康有序可持续发展等热点问题与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主要领导和部分高管、专家进行了热烈研讨。陈秘书长认真倾听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长远打算,围绕行业党建、执业开展、业务拓展、人才建设和有序竞争、诚信建设等机构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对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及山东分公司为全省行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对银信评估山东分公司扎实的基层党组织建设、各类项目开展与质量管控,以及获得的全国和省、市等各级各类奖励与荣誉给予了充分肯定。

image.png

陈秘书长还与朱建弟董事长就进一步加强战略合作,深化山东、上海两地及总公司与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协调互动、实现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