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莅临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调研指导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29 16:49 阅读次数:493

深入贯彻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总体要求,按照财政部党组的统一部署,5月18日,中国资产评估协会(简称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三人到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进行专题调研,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董事长黄健参加调研。本次调研着眼加强评估机构行业宣传工作意识形态主阵地建设,全面了解评估机构开展行业宣传工作情况,摸查、梳理和总结行业宣传工作现状及问题,研究破解问题的对策思路。

图片1.png

图片2.png


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一行深入察看了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总部工作场所及智慧中台的运行情况,参观了集团党员活动室及党建活动开展,听取了集团宣传工作情况汇报。

黄健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对中评协领导的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围绕调研主题重点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未来发展方向,以及集团在宣传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对机构在行业宣传工作中的难点及原因进行了汇报。

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成立于2019年12月,2021年初,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备案,获得从事证券服务业务资格。2021 年全国资产评估机构综合评价排名第59名,山东省评估机构排名第1。目前已在合肥、郑州、德州、济南、日照、威海、聊城、潍坊、青岛设立9家子公司,在北京、天津、湖南、安徽、河南、河北、泰安、青岛、临沂、东营成立10家分公司,在香港、德国和新加坡等地设立了营业部。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求实务真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自身能力建设,通过打造高素质的专业队伍、建立切实有效的内部控制制度、探索以中台为核心的创新业务模式等企业战略的实施,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坤信评估起步虽然较晚,但得到了协会领导的长期关心、大力支持和帮助才发展的如此迅速和顺利。

中评协党委委员、副秘书长李静波充分肯定了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在创新业务探索与实践、人才队伍建设、行业贡献、社会责任、行业宣传,以及集团党建等方面的工作与成绩;指出集团文化宣传要始终服从和服务于党的全面领导,狠抓集团党建工作,不断强化行业文化宣传,持续提升行业影响力和发展力。他强调,“党员活动室”是党组织开展党员活动、加强党组织自身建设的主要阵地,是党组织团结党员群众、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场所,要进一步完善功能,经常性组织开展活动,充分利用好党员活动室,为促进行业党建与集团建设融合发展积极探索新路、创造经验和成绩。


图片3.png

调研期间,与会人员还围绕行业关心的宣传工作、人才激励、执业风险、企业文化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表示,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将以此次调研为新起点、新激励,秉承“立足山东,服务全国、放眼世界”为根本战略,随着业务布局的逐渐扩展,已初步形成服务全国的基础架构和业务能力,坤信国际将持续驱动多元化发展,全国性布局,以统一的品牌形象、清晰的发展战略和高品质的服务为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高速发展保驾护航。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