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伯阳一行来鲁走访交流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7-28 15:36 阅读次数:383

7月26日,北京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北京中同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伯阳,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健、北京和光致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尤扬一行五人到访协会,围绕行业信息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交流座谈。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热情接待了李伯阳一行,协会副秘书朱彪及有关部室人员参加。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从行业宣传、资产评估考试、人才队伍建设、行业监管等方面介绍了协会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重点就我省行业信息化建设作了有关说明,山东信息化建设工作起步较早,在全国率先启用了资产评估报告防伪报备系统,对于规范资产评估执业、提升业务质量起到了促进作用;为方便会员提供了无违规证明和人员证明的网上办理功能。指出,当前是我省深入落实“十四五”时期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规划的关键阶段,协会将行业信息化建设作为主要任务来抓,鼓励机构推进智能化执业系统研究,支持机构研发管理系统,加强机构在技术、人才、执业和现代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持续创新发展。

李伯阳董事长对山东评协近几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给资产评估行业起到了示范带动作用。随后,北京和光致远科技有限公司将自主研发的资产评估软件进行了演示,与会双方对评估软件实操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image.png

推进建设评估实践智能化执业体系,全面提升行业信息化水平,实现评估执业网络化,将数据采集分析从手工作业全面转向数字化作业,以提高工作效率。协会下一步将主动加强机构、行业信息化建设,宣传、学习信息化建设的典型经验做法,树立信息化建设标杆,加快行业信息化建设、推广和应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