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关于填报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信息的通知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24 16:35 阅读次数:2416

各资产评估机构:

为切实加强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党组织建设,强化党的领导,团结全省资产评估机构紧密团结在党的领导下,积极履行职责、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根据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和省行业党委的统一部署,现就党建基础信息填报工作提出如下要求。

一、认真填写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信息表

该系列表由省行业党委部署,请按照要求填报,于4月28日前将电子表格反馈省资产评估协会指定邮箱。

二、认真填写2023年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情况系列表

该系列表包含附件2、3、5、6-2四张表格,由中国资产评估协会部署,一季度一报。请严格按要求填报,每个季度最后一个月的25日前,将电子表格反馈省资产评估协会指定邮箱。

本表以第二季度填报数据为基础,建立全省行业党建基础数据库,以后每个季度仍应按时报送。如信息无变化,请在每张表格上面空白处注明“20XX年第X季度本表无变化”字样;如有变化,请在对应空格内填写最新信息。所有表格都应填写机构名称和填报日期。

三、要求

各资产评估机构要高度重视党建信息填报工作。单位主要负责人应作为第一责任人,明确职责分工,严格督导,做到应填尽填、准确填写、按时报送。同时指定一名熟悉本单位党建工作的同志为党建联系人,以“机构简称+联系人姓或名”,加入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QQ群,确保沟通联络顺畅。

协会将把各机构信息填报工作列入年度相关评比检查,并作为行业自律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不按时填报、信息不准确,经反复督导整改不到位的机构,将采取约谈主要负责人或视情通报的方式予以警诫。

联系人:孙献  张辛妹

电  话:0531-82990185  82990189

邮  箱:sdpingxie@163.com

image.png

附件:

1.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信息表

2.2023年中评协党建调度季度报表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3年4月24日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