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通知中心 > 正文

潍坊疫情防控须知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13 13:55 阅读次数:4062

1.严格限制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人员入潍返潍,对从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流出的人员落实隔离管控和健康检测措施。

2.对尚未公布中高风险地区但近期新增感染者较多、存在社区传播风险的其他疫情风险区域,参照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执行。

3.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应尽量减少不必要跨区域流动,不到人群流动性较大的场所。本市考生与考试工作人员,落实考试前7天不出市;近7天内市外入潍、返潍人员确需参加考试,在排除疫情风险区旅居史等异常情况下,请提前三天通过“潍坊报备”微信小程序向居住所在社区报备,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考区并在考区完成省内三天两检,省外五天三检,各考生请提前全面了解并严格遵守考区所在地考试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出行防疫政策。详情请关注“潍坊报备”微信小程序。

参加考试期间考点与居住地两点一线,非必要不外出。

请广大考生务必每日关注潍坊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及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官网相关信息,并保持手机畅通。如有调整,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官方网站发布的最新通知为准。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