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同心同德 永葆先进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6-21 17:48 阅读次数:906

--富润评估党支部北辰湿地公园开展党建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党性修养、信念追求和责任担当,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同志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感党恩,永远跟党走。6月19日,富润评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及公司员工,前往白浪河北辰湿地公园开展“同心同德、永葆先进”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上午9点,全体党员及员工在白浪河湿地公园南门集合完毕,大家怀着轻松愉悦的心情开启了此次徒步之旅,大道蜿蜒,一望无际,沿着高低起伏的林荫大道进入北辰绿洲湿地公园,两侧粗犷的郊野风光霎时让人心境开阔。两侧笔直挺拔的白杨树一如仪仗队般迎接大家的到来,遍野金黄的野菊花从树间铺陈开去,河道蜿蜒,树影婆娑,虫鸣鸟叫,一同感受着潍坊生态城市的魅力。

image.png 

 

 

 

 


在持续一个半小时的徒步活动中,由旗手带队,彼此分享着生活和工作的点点滴滴,不仅增进了员工彼此之间的情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在放飞自我、拥抱大自然中,大家的心情也得到了彻底的放松,舒适而又惬意。

上午10点,徒步活动结束,大家来到北辰湿地公园党建活动会议室,由资深党员许强同志给大家讲党课,主题是感党恩,永远跟党走。大家重温党的历史,从五四运动到中共一大,从新中国成立到社会主义新时代,回顾党的光辉历史,感受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争取国家独立和人民解放而展开的艰苦卓绝的不懈奋斗,感受党的力量、党的意志、党的信念。每一名同志都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心灵净化。

image.png

 

 

 

 

 

会后由公司党支部书记马建作最后的总结,希望大家明确三点要求,一是责任,二是担当,三是团结。要严格按照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扬吃苦耐劳、勇于奉献的执业精神,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了更好的打造美丽家园、幸福潍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感染和教育,收获满满。感受到潍坊生态城市的魅力,学习党史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有助于坚定理想信念,培养良好的执业品德,发扬评估工作的创新精神,充分发挥优秀党员的模范作用和引领作用,进一步弘扬党的纯洁性,增强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具有重要的意义。

 

中共山东富润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

二〇二一年六月十九日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