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山东久丰党支部走进蕾娜范颐养院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10-15 16:34 阅读次数:844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同烟台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一起带上节日的礼品和慰问,走进烟台市蕾娜范颐养院,与老年朋友们一起庆祝蕾娜范颐养院成立四周年,共同欢度重阳佳节。

image.png

首先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刘兰清致辞,表达了蕾娜范颐养院的美好祝愿和对在座的长辈们、姐妹们节日的衷心祝福。

image.png

随后,慰问团和颐养院的一起组织了丰富多彩的联欢活动,和老年朋友们一起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共同为在重阳佳节过生日的长辈们庆祝生日。

百善孝为先,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早在两千多年前,孟子就提出“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讲的就是每个人都应像敬重自己的老人一样敬重所有的老人。在当前推动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时期,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是每个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家家有老人,人人都会老,作为新时代的年轻党员,我们要常怀孝老爱亲之心,传承中华民族的敬老传统,树敬老之风,促社会风貌。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