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中天昊集团捐献抗疫物资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4-10 09:10 阅读次数:861

2022年4月9日,中天昊集团为商贸园管委会捐献防疫物资,主要包括N95医药口罩、酒精、消毒液、矿泉水、方便面等,助力东营区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640.png

东营区商贸园书记马献宝代表商贸园管委会对中天昊集团表示了感谢,中天昊集团的爱心捐献不仅是给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物资上的支持,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我们将第一时间把这些物资派发到防控一线。相信只要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期间,中天昊集团积极响应“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号召,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先后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款2万元;向新区派出所捐赠酒精、消毒液、口罩等防疫物资1万元;向东营市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捐赠疫情防控和消暑降温物资1万元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企业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中天昊集团愿与大家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牢固屏障,早日迎来阳光明媚、鲜花盛开的春天!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