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行业党建 > 党建动态 > 正文

七一献礼丨中天昊集团党支部荣获“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19:31 阅读次数:934

0.gif

7月1日,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参加了中共东营区商贸园委员会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对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发挥表率作用的党支部进行表彰,授予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先进党组织”荣誉称号、中天昊集团党支部书记杨峰照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1.png

2.png

3.png

4.png

会上,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会场,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大家深刻感悟誓词的力量,时刻提醒自己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5.png

宣誓后,东营区商贸园管理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马献宝同志鼓励大家要牢记入党誓词,在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并表示此次受表彰的中天昊集团党支部,是我区各条战线中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他们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展示了共产党人的时代风采。各位党员要以受表彰的先进典型为榜样,爱岗敬业,奋发进取,以实际行动为东营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6.png

疫情当下,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积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参与抗击疫情工作中弘扬正能量,自觉抵制负面舆论,主动传播防疫科学知识,和社区工作者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7.png

中天昊集团先后向商贸园和公安机关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向东营市红十字会捐款;向东营市重点项目一线建设者捐赠疫情防控和消暑降温物资等,用实际行动彰显了中天昊集团党支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我集团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8.png

中天昊集团党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把党建工作同经营工作深度融合,全力完成我集团发展稳定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