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与 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 召开交流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0-12-18 09:32 阅读次数:858

12月17日上午,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到访山东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与协会王永伟秘书长及有关人员就协会的发展和建设进行了友好交谈。

图片1 - 副本.png

座谈会上,王永伟秘书长首先对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王秘书长从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的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工作开展等方面,向来宾作了全面的情况介绍。

陈正文秘书长对省不动产登记代理与土地估价行业协会的盛情邀请表示感谢。他从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角度,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发展趋势。陈秘书长表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正处于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机遇与挑战的并存,需要全方位、多角度协调发展,拓宽行业市场,优化资源配置,更好的推动行业发展和建设。

吴蔚副秘书长从会员、资产评估机构发展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见解,她指出,在行业发展提升上,要尽可能为会员及单位争取更好的政策待遇,主动发挥协调管理作用,为机构保驾护航,推动协会高质量、可持续的发展和建设。

通过此次座谈走访,加深了两会间的友谊,加强了协会间的友谊,加强了协会间的交流,对增强协会间的沟通联动,促进山东经济健康发展将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