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1年度山东省新登记资产评估师业务培训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02 16:13 阅读次数:1393

7月27日-29日,省资产评估协会在潍坊举办新登记资产评估师业务培训班。此次培训班以“加快新登记评估师适应行业,提速行业新生力量成长”为主题,邀请了省内高校学术专家以及行业内资深技术骨干主讲。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潍坊市财政局副局长、市行业党委书记王献之出席了开班仪式。120余位来自全省各机构的新登记资产评估师参加了培训。

image.png

开班仪式上,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作了“加速行业发展,助力经济建设”为主题的讲话。陈秘书长指出,资产评估行业作为高端服务业的其中一类,对社会经济运行所占比重越来越大,但行业发展速度与人才培养效率不相匹配的矛盾也越来越突出,尤其是行业新生力量薄弱,中小型机构数量多而发展慢,协会通过继续教育在内的各种人才培养手段,尤其是对新登记资产评估师的培训,对行业快速发展有重要意义,对资产评估行业服务社会经济有深远影响。

此次培训班共安排了《资产评估执业准则--资产评估报告》讲解、评估底稿编制讲解、资产评估行业风险分析、金融企业的收益法评估、从徽商兴衰看对评估的启示五节课程。分别邀请到了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潍坊经贸学院评估系专家教授以及山东中评恒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和山东瑞华资产评估有限公司的技术骨干授课。

image.png

学员们表示参加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培训内容全面实用,对今后工作有所启发,希望日后能增加与行业专家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自身执业水平。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