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资产评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8-13 16:34 阅读次数:799

8月13日上午,资产评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挂牌仪式在山东财经大学燕山校区举行,省评协副秘书长吴蔚、培训与考试部魏浩,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王爱国院长、资产评估系刘德运副教授参与授牌仪式。

1.jpg

王爱国院长首先对山东评估协会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协会对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王院长希望,山东财经大学和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应该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在新业务、新领域、新模式等方面进行总结,形成创新性的研究成果,打造山东省评估机构在全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影响力,推动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

2.jpg

吴蔚副秘书长对山东财经大学对资产评估行业输送大量人才表达感谢,对山财的培养质量表达了认可。吴蔚副秘书长表示,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离不开学校对人才的培养,山东财经大学作为省内重点大学,对资产评估人才的培养具有重要的示范意义。同时山财会计学院具备强大的师资、团队力量,学术研究一流,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和资源,对行业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希望以后加强合作,为评估行业输送给更多的人才,推动机构“做大做强、做精做专”战略,打造一批在全国有影响力的资产评估机构,实现山东资产评估行业突破性的发展。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