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省评协领导出席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09-28 16:27 阅读次数:505

9月24日-25日,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必须抓紧抓好的工作”的指示精神,助力社会组织把握新发展阶段的时代坐标,找准自身定位,融入新发展格局,实现高质量发展,省社会组织总会专家委在威海举办了山东省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论坛。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礼松到会指导,总会党委书记周天增、专家委主任委员、省旅游饭店协会会长何庄龙、总会专家委员会副主委、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陈正文等二十余名专家委副主任、委员参加会议。

周天增书记作《高质量党建引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专题讲座,提出了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强家立业”模式,从高端服务、创新服务、序列服务、品牌服务、有效需求服务、资源对接服务等方面解析了高质量服务的内涵。

何庄龙会长指出,本次会议从多个层面对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讨论,抓住了社会组织工作的根与魂;研讨会的召开,坚定了社会组织走高质量发展之路的信心。

陈正文秘书长表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作为省内体量较大、排名较前的社会组织,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中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山东评协积极响应行业党委开展的“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以服务国家建设为主题、诚信建设为主线,大力弘扬和传递资产评估师职业精神,积极推动资产评估机构加入“品牌建设年”主题活动中,运用品牌效益加强资产评估行业在社会中的影响力;把执业机构品牌建设与诚信建设、文化建设、发展战略、人才建设等相融合,实现品牌建设的长效常态化,引领行业持续提升发展能级和竞争力,从而带动资产评估行业更好、更快发展,推进山东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 做精做专”。

25日上午,专家委一行前往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凝聚社会组织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