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赴青岛天和资产评估公司党支部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1-12-18 09:42 阅读次数:1172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按照青岛市委办公厅和财政局党组部署。12月15日上午,青岛市财政局二级巡视员、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书记陈伟同志带队,前往青岛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集中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图片1.png

宣讲前,天和公司党支部书记于强同志率领党支部全体党员对陈伟书记一行前来公司宣讲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状况。于强表示:近年来,在青岛市行业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天和党支部始终保持党建引领,公司业务获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今天,陈书记带队过来宣讲和指导工作,感到非常的光荣,这既是对我们的信任,又是对我们的激励,更是对天和公司全体党员、职工党性修养的一次再教育、再提升,我们大家都非常期待。

图片2.png

会上,陈伟同志为广大行业党员阐释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回望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的历史经验,同时回顾了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分析了行业的发展现状,强调了行业在服务市场经济、助力国家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作用,引导广大行业党员以学习全会精神为重点,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会计处党支部和天和资产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集中大学习,进一步增加了信心、增强了斗志、增进了团结,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下一步,青岛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将继续组织行业党支部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做到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引导行业党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行业力量。

图片3.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