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一行莅临我会进行调研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1-17 17:12 阅读次数:1858

2022年1月12日,山东省财政厅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一行莅临我会就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相关事项进行调研。会计处一级调研员吕兰纪、四级调研员邹丹、主任科员曹莹与我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以及考培部的工作人员就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我省历年来的组织情况进行了座谈。

image.png

会议上,吕兰纪调研员提出了对资产评估师考试在我省历年来组织情况的相关问题,详细了解了考试工作架构以及具体流程,询问各个工作步骤的相关重难点。

image.png 

陈秘书长针对上述的相关问题一一作出详细解答,着重介绍了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山东省历年来组织举办的基本情况与考试工作在我省的整体发展现状,通过对评估师考试费用、机考流程、考区考点的详细说明,阐述了评估师考试历年来的变化发展之路。陈秘书长表示,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作为我省评协的工作重点之一,是保障行业新鲜血液流入的重要途径,协会一定会全力靠上,积极宣传,认真组织,奋勇向前。

吕兰纪调研员对我省资产评估师考试报名人数、合格人数等多年来保持第一的成绩表示认可,鼓励协会下一步对考试工作加大投入,扩大宣传,在全国范围内继续保持领先。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