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物资捐赠暖人心 众志成城抗疫情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全省资产评估机构开展防疫物资捐赠活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6:57 阅读次数:425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为全面落实好省委、省政府以及省行业党委、省新阶层、省社会组织总会等有关部门疫情防控要求,省评协第一时间发表《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倡议书》,倡导资产评估行业要坚决服从防疫大局,配合社区防疫,开展卫生清洁和消毒工作。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心系防控需要,踊跃奉献爱心,履行社会责任。

淄博晨光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山东宏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嘉信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临沂元真土地房地产股价测绘有限公司、山东鼎志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山东久丰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提前筹措防疫物资,踊跃参与防疫捐赠,配合社区做好消毒、测温,捐赠防护服、N95口罩、隔离靴、消毒液、宣传小喇叭等防疫物资,以及矿泉水、方便面、乳制品、火腿肠、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向社会传播正能量,为保障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尽绵薄之力。

省资产评估协会衷心感谢在疫情期间雪中送炭的各会员单位,表示奉献、弘扬爱心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整个行业义不容辞的责任。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与企业携手共进,共克时艰,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过程中,积极落实政府防疫防控要求,配合做好防疫防控宣传,鼓励会员单位及会员继续参与防疫捐赠,向社会贡献自身力量,慷慨助力,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