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深研行业发展密码,促进高质量发展系列活动之三

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深入调查研究持续推进校企合作提速增效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17 15:35 阅读次数:48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省资产评估行业发展的新规律、新需求,积极满足机构发展急需,11月16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等陪同相关高校专家就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多赢发展等问题专门到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郭晓日教授及公司黄健等董事会成员参与调研。

image.png

黄健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下步展望,就公司当前快速发展、急需补充高水平专业人才等,对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新的希望和要求。葛锐教授介绍了进一步加强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专业与我省资产评估行业密切联系、促进长期协作的总体思路和具体措施。会议重点就加强校企合作、校会合作,深化人才交流、高端资产评估人才培养,服务行业拓展新技术、新领域,以及联合开展学术研究、促进研究成果转化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就坤信国际资产评估集团有限公司今后如何更好扮演第三方角色、实现机构做大做强、助力我省行业整体发展进行了深入探讨。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指出,尽管当前疫情反复对机构影响较大,但国家连续出台一系列政策举措,积极稳大盘、促进经济良性增长,我省资产评估行业迎来了新的有利机遇,肩负着更多的社会期待和责任。这个时候,我们三方共同研究讨论行业发展深层次的问题和需求,畅谈校企合作,致力建立完善符合我省实际的行业、机构、高校协调发展的长期机制与路径,对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资产评估行业,培养更多急需的“留鸟型”专业人才,加快提升行业的整体实力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下一步,协会将大力支持全省行业与省内乃至省外高校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协会与高校“牵手”,支持机构与高校“联姻”,为行业发展“铺路”;并将继续广泛听取全省各机构的意见建议,针对那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和需求,尽快拿出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融入我省行业发展三年规划,狠抓落实,搞好服务,更好地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协会吴蔚副秘书长、朱彪主任一同参加本次调研。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