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践行雷锋精神 擦亮志愿服务——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在行动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07 15:15 阅读次数:1023

传雷锋精神,扬时代新风!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青年志愿者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2023年3月7日上午,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期间,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秘书处全体职工前往济南英雄山烈士陵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7.png

秘书处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红马甲,手持夹子、垃圾袋等物品,沿着主干道捡拾两侧的残留垃圾。有效改善了园区的卫生环境。来到烈士陵墓区,大家手中随即换上崭新的毛巾,怀着崇敬的心情,将烈士墓碑上的浮土、灰尘一一擦净,同时带领大家重温了革命英雄烈士的光辉事迹。

5.jpg

通过本次活动,引导大家学习雷锋热爱党、热爱祖国、缅怀革命烈士,热爱社会主义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学习雷锋服务人民、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学习雷锋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在雷锋精神的熏陶下,省评协将继续秉承“服务会员,奉献社会”的发展理念,用一生担当社会责任,全身心投入到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中。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