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加强校会合作 再谱行业发展新篇章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7 10:23 阅读次数:640

3月24日,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孙永芹一行到协会进行了座谈。本次座谈就校会深度融合发展等问题展开讨论,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热情接待了两所院校到访人员,协会副秘书长吴蔚、朱彪及相关部室人员参加座谈。

1.jpg

座谈中,陈正文秘书长首先对两所高校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去年以来,协会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主要介绍。为推动校会联合工作开展,从“七新”角度出发,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阐述,一是在党建赋能上有新提升;二是在服务社会职能上有新拓展;三是在人才培养上有新手段;四是在理论研究专业创新上有新高度;五是在行业监管、服务会员上有新提升;六是在新闻宣传舆论引导上有新突破;七是在协会内涵建设上有新气象。

2.jpg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邵文涛书记、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孙永芹书记分别就学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本次座谈重点对资产评估专业学生就业发展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山东财经大学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教授、山东管理学院会计学院副院长鞠永强在校会深层次领域合作以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与协会交换了意见。

3.jpg

会议最后,举行了“资产评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授牌仪式。山东管理学院是继山东财经大学、山东工商学院、山东青年政治学院、山东经贸职业学院之后,我省第五家获得资产评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的高校。该校资产评估本科专业开设以来,为行业培养了大批优秀专业人才,此次示范基地的建成将有力促进高校与行业的深度融合创新发展,推动资产评估事业再上新台阶。

4.jp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