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江苏评协李建平会长一行来我会调研交流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18 15:34 阅读次数:273

为加强鲁苏两省协会之间交流与协作,相互学习借鉴在资产评估行业管理方面好的经验做法,8月17日,江苏省资产评估协会李建平会长一行五人到访省评协,开展两省协会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围绕行业宣传、人才培养、资产评估师考试、会员管理、行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探讨。省评协秘书长陈正文,副秘书长吴蔚、朱彪及有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对江苏评协李会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此次调研交流,不仅是对山东评协各项工作的促进,更是我会向江苏评协学习取经的机会。陈秘书长从行业规模、业务收入、行业宣传、行业监管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山东评协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在交流互动中,江苏评协赵光硕副秘书长就集团化发展对资产评估行业发展进行了阐述和分析,大家一致表示要激发资产评估市场活力,资产评估服务国有资本高质量发展,提升资产评估师执业质量水平,应采取积极的引导政策,同时要采取一定风险防范措施应对执业过程中带来的不利影响。王志中副秘书长就行业宣传、产学研交流,资产评估考试等内容与我会进行交流探讨。

image.png

李建平会长对山东评协各项工作成果的取得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感谢山东评协将相关工作经验分享,去年两省合作的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养项目,为推动资产评估行业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的良性互动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进一步加强两省协会的互动交流,深化两省行业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提升服务管理水平,为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