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2023年度第二次集训圆满完成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8-30 09:13 阅读次数:1090

8月19日-25日,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行业高端人才培训班2023年度第二次集中培训在威海圆满完成,来自全省各地的20位高端人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陈正文对培训情况进行了督导并与全体学员进行了互动交流。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在课后的互动交流中指出:资产评估行业作为现代高端服务业,从业人员的能力素质对行业发展至关重要,高端人才作为行业发展的排头兵,培养工作更是重中之重。协会秘书处非常重视每一期高端人才培养对象的选拔培养,针对培养方案多次与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磋商,力争每次集训都能干货满满,让每一位学员都能学有所得。陈秘书长强调:高端人才培养的机会来之不易,每一位学员都应以推动行业做大做强、做精做专为使命,学成以后发扬行业奉献精神,以自身所学所获反哺行业,用更专业更科学的执业能力带动业务质量发展,以个人业务素质的提升以点带面带动行业整体地位的发展。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安排饱满,业务讲解与能力思维开拓相结合。分别安排了《民法典》的解读及法治思维能力建设、刘公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现场教学、工作语言表达艺术、法学的经济思维、企业价值评估中重点问题讲解、中华传统文化介绍等精品课程,形成了以党建为核心引领,培养学员们法治思维以及法学的经济思维,全方位提升表达能力、传统文化素养、业务素质等综合能力的科学培养体系。学员们纷纷表示每节课都收获满满,对自身能力提升、对未来发展都充满信心,集训结束后一定会潜心研究,学以致用。

按照培养方案的安排,每位学员结束集训后还要独立完成课堂总结以及结合日常业务下的读书生活笔记,让每位学员从理论出发,到实践中去,真正成长为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的综合性人才。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