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人才活动—“评估机构信息化建设”主题研讨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3-09-21 14:28 阅读次数:210

9月15日下午,山东省第三期资产评估高端班部分学员前往山东坤元资产评估房地产土地估价有限公司学习交流,并在集团会议室开展“关于评估机构信息化建设”主题研讨会,山东坤元评估公司总经理马普及山东省资产评估第三期高端班学员们参加此次会议。

总经理马普首先对高端班的学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的历史沿革、内部治理、业务结构、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给予介绍,然后将公司目前使用的综合管理系统以及智评云评估软件予以演示,同时对公司目前信息化建设所处阶段及智能评估软件的优缺点进行了分享。

同学们分别介绍了各自所在机构的信息化程度,并一致认为评估机构信息化、数字化转型在提升工作效率、保证数据质量、降低执业风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但资产评估专业性较强,个性化需求多,而信息化、数字化需要以标准化为基础,下一步需要继续投入大量人力、物力、财力,使资产评估行业信息化实现突破性进展,以便促进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陈正文秘书长首先对高端班学员针对资产评估机构信息化建设的讨论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机构间能够加强交流、互帮互助、共同提高,为山东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陈秘书长还介绍了数据资产评估的相关情况,以及推动山东评估机构开展该业务的计划;最后陈秘书长表达了对高端班学员的殷切期望,希望高端班学员能够为行业做出表率,能够为山东资产评估行业做大做强发挥应有作用。

image.png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