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23年度山东信源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召开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20:04 阅读次数:155

1月16日上午,中共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高新区齐鲁软件园国际会展片区党建专员高九芳、郭晓萍列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共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支委会书记孟祥金主持。

image.png

会上,孟祥金书记就支部组织建设,入党积极分子培养等问题及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对党支部在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阐述,并分析和整改。随后其他党员结合自身实际在会上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真正做到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郭晓萍专员对中共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建设给予肯定,结合支部实际情况耐心细致地给予解答。对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工作补充意见,并提议在党建、群团活动上多组织,灯塔在线及党建群中多宣传。

最后,中共山东信源土地房地产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