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5日 星期一
位置: 首页 > 综合信息 > 行业新闻 > 正文

共建发展新篇章 共谋评估新未来

--山东评协与山财大会计学院召开座谈会

编辑: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 发布时间:2024-01-18 17:16 阅读次数:167

1月16日,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与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举行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加强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探讨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趋势和人才培养。山东评协秘书处班子成员,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邵文涛、院长葛永波、资产评估系主任葛锐等参会。

image.png

陈正文秘书长向山财大会计学院一直以来对资产评估行业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特别对当前热门的数据资产评估业务的探索与研究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同时也希望双方能够在课题研究、新业务拓展、业务培训等多方面深化合作,为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续写新篇章。

image.png

邵文涛书记表示,多年以来,山财大会计学院和山东评协在多个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成果显著,对行业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资产评估行业是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领域,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的新模式和新路径。

随后,双方围绕行业党建、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资产评估行业党建工作是推动行业健康发展、提高行业服务质量和水平的重要保障,协会将加强党组织的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行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为更好地探讨数据资产确权和估值的问题,加快数据资产化进程,山东财经大学将邀请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国内数据资源研究方面的知名专家举办“数据资源入表专题培训班”,对数据资源入表的流程路径、数据资源评估定价与入表实施等内容进行培训。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山东评协与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的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山东省资产评估行业将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公告
more
信息查询
more